喜欢的圈子很多,最喜欢pm和盗墓笔记

关于

【花邪】年年胜今朝

跨年文

小花吴邪一起跨年

想写好久了

私设已交往

ooc   ooc








这四合院啊,在吴邪来之前对解雨臣来讲还只是一个住的舒服的寄居之所,吴邪来了以后这里就成了他们的家,是解雨臣和吴邪的家。


解雨臣以前对这种住的地方从不在乎,只觉得干净、舒服就够了,毕竟他解雨臣最不缺的就是可以用钱买到的东西。


有了吴邪后解雨臣才发现,他其实不是不在乎,只是他一个人的时候太冷清,太寂寞了,那时候对他来讲是家还是住处没有什么区别。


有了吴邪以后解雨臣固定的去处就是他们的四合院,现在也可以称之为了。


他也感觉到了每天晚上有人等他吃饭,有人给他留灯这种普普通通但很温馨的生活。


以前解雨臣觉得这很麻烦,如果被敌人发现了自己有这种软肋就很容易被威胁会陷入被动的局面;现在他觉得其实这样也不错,要是有人敢拿吴邪威胁他,直接打死或者扔海里喂鱼都行,都算他的。


“小花小花!你看下雪了!”随着这句话解雨臣才逐渐从回忆里回过神来,转而看向声音的主人也是占据了他全部回忆的人。


吴邪感觉奇怪,从刚才开始解雨臣就一直看着外面发呆,简直和望着天花板发呆的小哥一模一样,他虽然觉得马上跨年想这种事不吉利,但是他奇葩的脑回路告诉他:小花不会被小哥附身了吧。越想越觉得很有可能赶紧凑近解雨臣,叫了他几声然后回头就看见下雪了。


虽然吴邪前几年见过不少下雪的时候,但这不代表身为南方人的他对雪不感兴趣,前几年忙着接小哥灭汪家没空看雪;然后又去了雨村。雨村那地方也不爱下雪,导致他就算有空看又没地方看了,这还是近几年严格意义上来讲第一次看雪。


吴邪刚想叫上解雨臣去雪里看看,转头又看见他的小花又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他没叫他转头就去院子里看雪了。


解雨臣看着吴邪,又不自觉回想起了他们在一起后的每一刻,他知道自己栽了,一辈子都栽在了吴邪身上,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只要他们这辈子都在一起不就好了。


然后解雨臣就眼睁睁看着吴邪没穿外衣看雪去了,顿时感觉无奈,拿起他的外套走到吴邪身边,让他穿上。“吴邪你身体状况你又不是不知道,下着雪不穿外套就跑出来,你是不是想感冒。”然后吴邪一句话就堵住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这不是有你在吗。”


解雨臣也不再多说什么只能让自己再多看着他点,看了看表还有一分钟,刚刚好。拉过还在专注于看雪的吴邪吻了上去,这个吻很轻很温柔,在这场雪里他们成为了主角。


一分钟到刚好,解雨臣松开了被吻的满面潮红的吴邪。


然后他后退一步,弯腰拉起吴邪的手虔诚的亲吻了一下,抬起身对吴邪说: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愿你年年胜今朝。”

吴邪往前走了一步靠近解雨臣说:

“不,应该是愿我们年年胜今朝。”















end.






评论(2)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风与茶 | Powered by LOFTER